高雄超佛心冰店 刨冰.豆花最貴僅30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南部地區天氣晴朗,高溫來到32度,看完龍舟賽,是不是覺得有點熱,吃冰行程當然不能少,湖內有間價格超佛心的冰店,刨冰、冷飲、豆花最貴都不會超過30元,另外有知名餅店,推出創意「冰粽」,不但應景,又清涼消暑。

頂著烈焰在太陽底下,邊加油邊看緊張刺激的龍舟賽,看完後是不是覺得很熱,想來點冰冰涼涼的,趕緊跟著我們腳步來消暑一下,吃冰學生說:「他是點清冰,(這桌)大概100元,100元以內。」各種口味應有盡有,而且每一碗用料實在,最重要的是,CP值真的很高。

吃冰學生說:「便宜好吃,CP值高而且親民,從高一開始吃啊。」店內刨冰類,清冰只要15元,加了滿滿配料的八寶冰,也同樣是銅板價25元,最貴的是綜合冰和布丁系列冰品30元,冷飲類最便宜的是楊桃汁、柳丁汁等等,都要10元,營養滿分的綜合果汁竟然只要30元,豆花類也都是超佛心價格。

如果想來點不一樣的,餅店店長說:「這一個就是黑糖綠豆沙。」Q軟Q軟的黑糖外皮,搭上滿滿的綠豆沙內餡,或是當季百香果芒果,創意冰粽不但吸引民眾目光,吃上一顆,應景又透心涼。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