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遊艇出海突故障! 民間.海巡攜手救援

張之晴 李詩健 鍾孟翰 報導  / 屏東縣

天氣炎熱,水上活動非常受到民眾歡迎,不過今(5)日在墾丁因為海象不佳,一艘載有兩名船員、13名遊客的遊艇,在船帆石海域故障失去動力,海巡趕緊先請民間出動水上摩托車,將遊客接駁上岸,再把故障的遊艇拖回後壁湖,結束一場驚魂記。

耳邊是呼呼的風聲,洶湧海浪,讓船隻上下翻騰,5日上午,一艘載有2名船員、13名遊客的遊艇,從墾丁後壁湖港出海,卻在船帆石海域,疑似因為機件故障機艙進水,失去動力,趕緊通報海巡,恆春海巡隊組主任葉文新說:「公私協力方式,同步進行海路救援威鯨救難協會,先行出動水上摩托車,接駁13名遊客至岸上。」

雖然艷陽高照,但海象不佳,擔心遊客安危,先請民間救難協會出動,安全將13個旅客接駁上岸,海巡隊同時出動兩艘巡防艦艇,一船以繩索拖帶遊艇,另一艘船在旁戒護,終於成功把遊艇帶回後壁湖港,結束一場海上驚魂。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