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打架"紅到國外" 斯洛伐克議員模仿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立法院打架的印象連外國友人都感到好奇!斯洛伐克訪問團今(9)日拜訪立法院,還特別到議場參觀,訪問團除了拿起立委們抗議的道具合影留念,還模仿立委打架的動作,作勢扭打,神複製台灣國會全武行戲碼。

好端端的怎麼打了起來?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還上前「圍事」,仔細看,大夥兒臉上都帶著笑意,原來這一切都是假的!只能說立委的肢體衝突,實在紅到揚名國際,讓遠道而來的斯洛伐克訪問團,忍不住模仿。

除了留下打架的經典畫面外,還拿著民進黨反制杯葛時所使用的道具牌,拍照留念。斯洛伐克訪問團訪台短短六天的行程,行程滿檔,除了和立法院成立「台灣-斯洛伐克國會聯誼會」也拜會了包括蔡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政府高層。

過程中還傳出2名成員確診的插曲,目前2位確診訪賓,正在接受我方的妥善照料,斯洛伐克的友台連線,仍然是台灣最好的朋友。斯洛伐克國會友台小組主席歐舒斯基說:「只要我一息尚存,就會繼續和台灣站在一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