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沙雕音樂季 異國知名地標風情全覽

吳烈安 吳伊哲 報導  / 台中市

為期9天的大安沙雕音樂季登場,今年主辦單位以「異國風情」為主題,在沙灘上打造11座180度沙雕作品,內容包括台灣、新加坡、土耳其甚至是墨西哥等地的知名地標,讓民眾不用出國,就可以遊遍世界景點,雖然第一天開幕就遇到下雨,但還是有一些民眾到現場參觀。

從空拍角度,11座大型沙雕作品,分別有仙人掌之國的墨西哥、復活節島石像、新加坡的魚尾獅等全世界不同的知名景點,這是在台中舉辦的大安沙雕音樂祭。主辦單位今年以異國風情為主題,將世界知名景點建築或特色,全部搬到台中大安,讓民眾不用出國,就可以遊遍全世界,雖然開幕第一天,就碰到下雨,但還是有不少人,趕緊來參觀。

民眾說:「因為天氣不穩定反而還要感謝祂(上天),因為讓我們比較不會那麼熱,如果今天大太陽的話你會覺得超熱的,反而不知道要躲到哪裡。」、「知道有這個活動來附近走一走。」、「是還不錯還滿精緻的但是感覺,範圍有點小這樣子。」

觀旅局說,要打造這樣11座的大型沙雕,除了要考驗沙雕師的功力,因為氣候變遷海岸線退縮,大安的沙灘面積也銳減,但在團隊努力下,仍然如期完成沙雕製作,並加強周邊補強,讓民眾能在安全的情況下,欣賞到這些藝術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