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沉迷遊藝場啃老 母氣炸吞藥送醫搶救

李盈萱 張智鈞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但也常有不孝子,氣得父母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彰化有一名媽媽,因為自己的小兒子長期沉迷電子遊藝場,不工作,沒有收入,還常常跟她借錢不還,不斷苦勸兒子,沒有用,反而變本加厲跟她要錢,讓她氣得報警,還吞下不明藥物,警方趕到場後,趕緊將媽媽送醫,還好媽媽經過治療後,撿回一命。

媽媽站在家門口,情緒激動對著警察說心聲,有點喘時時還會作嘔,讓員警很緊張不斷安撫她的情緒,媽媽VS.警察說:「不是聰明兒子,不然就跟他說不要再跟你借錢了,(兒子)跟她道歉一下。」媽媽指著她旁邊的兒子一直罵,越罵越生氣,身體狀態也越來越差。

這都是因為稍早媽媽為了小兒子,不工作沒收入,又沉迷電子遊藝場,常常跟她伸手要錢,媽媽不斷苦勸也沒用,兒子反而變本加厲,媽媽眼看老本要花光了不知道怎麼辦,氣得吞下不明藥物再報警,警方趕到場後,安撫媽媽的情緒,趕快將人送醫,還好經過治療媽媽撿回一命。

彰化市莒光派出所長蔡文淦說:「警方側面了解,前1、2天小孩子已經有領到5000塊的工資,當晚又要跟媽媽要2000塊的金錢要花用,母親對於兒子沉迷電玩、長期要錢、對家裡沒貢獻、沒有責任感,所以母親很傷心。」

原來,兒子常用情緒勒索的方式,威脅媽媽給錢,讓媽媽受不了才會做出危害生命的舉動,警方呼籲民眾,在遇到人生低潮或瓶頸時,可以尋求社會協助,讓自己度過難關,千萬別一時衝動造成遺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