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愛尖叫怪媳婦懷孕聽演唱會 網友笑:阿信道歉

小孩愛尖叫怪媳婦懷孕聽演唱會 網友笑:阿信道歉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剛出生的小孩突然哭鬧、尖叫,不外乎是肚子餓或尿布濕等狀況導致身體不舒服,而因為還小只能透過哭鬧等方式表達,來吸引父母的注意,也十分考驗新手家長的細心與耐心。但日前有一位媽媽在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上抱怨,因為自己一歲大的小孩太常尖叫,婆婆不堪其擾,指責原PO因為懷胎去聽五月天演唱會,才導致現在這麼愛亂尖叫,讓原PO好傻眼。

一歲小孩愛尖叫 婆婆:因為懷孕去聽五月天

去到演唱會現場,難免會因為現場氣氛而隨著歌手歡唱,加上輕快的音樂性質及現場氣氛熱絡,讓音樂歌迷不免會尖叫歡呼,一位媽媽在《靠北婆婆2.0》上PO文,因為自己一歲大的小孩現在很愛尖叫,而婆婆無法忍受小孩頻繁的尖叫,所以說:「你兒子在肚子時,(因為)你看五月天演唱會尖叫」。

這位婆婆疑似指責原PO在懷孕時,去到演唱會現場隨著氣氛尖叫、唱歌,沒有做好「胎教」,所以才導致小孩出生就這麼愛尖叫,讓原PO覺得很無奈,所以就上《靠北婆婆2.0》發文抱怨。

婆婆質疑讓網友起鬨:五月天 阿信出來道歉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表示說:「那他說這鬼話,是小時候他媽媽愛看玫瑰瞳鈴眼嗎」、「都幾歲了,這麼瞎的話也說的出來」、「那很愛跳就是看阿妹了喔!跳三天三夜」、「放心,喜歡五月天的孩子不會變壞」、「喜歡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很好啊」。

也有人拿五月天開玩笑說:「妳孫子長大後就是未來的阿信,又帥又有才華」、「糟糕,那要請五月天出面回應一下嗎」、「五月天躺著也中槍?」、「牽拖五月天,tag阿信開導婆婆」、「只好叫阿信出來道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