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印尼奪冠 高雄親友"加油區"打氣

陳信仁 邱顯雄 蔡孟峻 報導  / 高雄市

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今(19)日在世界羽球聯盟公開賽,這場賽事,讓全台不少人關注,尤其是她的親友和粉絲,戴資穎高雄住家,爸爸就在1樓店面,騰出一個加油區,讓大家一起觀賽,幫小戴集氣,而這場扣人心弦的賽事,戴資穎最後拿下冠軍,大家興奮歡呼,而明天就是戴資穎28歲生日,這也是她送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

戴資穎爸爸、親友還有粉絲,賽事之前,開始幫小戴集氣,每個全神貫注,緊盯賽事,心情隨著比分而起伏,這場比賽,對手實力不容小覷,比分時有拉鋸,讓大家看得好緊張,為了要讓大家幫戴姿穎加油,戴爸爸特地在自家店面,騰出一個加油區,沒位置坐的就站著看。

而果然大家的集氣,戴姿穎收到了,這場世界羽聯超級1000印尼公開賽,女單決賽,戴姿穎對上中國新星王祉怡,最終以2比1奪冠,而這個冠軍,對於小戴而言特別有意義,因為20日就是她28歲生日,有粉絲還特地送來生日禮物,爸爸也有話要對女兒說,戴資穎爸爸戴楠凱說:「祝資穎明天生日快樂,冠軍一定是100分的。」

而在印尼賽事現場的粉絲,在小戴奪冠後也開心祝賀,粉絲說:「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這一戰緊張刺激,親友、粉絲都成為,小戴最強大的後盾,接下來她將繼續前往馬來西亞,再為自己奪下下一座冠軍,大家也都非常期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