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鐵皮工廠陷火海 逾30消防急灌救

吳烈安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秀水一間鐵皮工廠,在早上接近8點突然起火,消防員抵達時,整間工廠已經全面燃燒,火舌還不斷從窗戶向外噴出,讓30多名消防隊努力半小時,才將火勢撲滅,幸好假日工廠沒人上班,無人受傷,附近的民眾說,火災發生前,有廟會隊伍經過,懷疑是施放煙火爆竹引發火災,但宮廟負責人出面喊冤,說沒有邊走邊放煙火,只有在抵達宮廟時放炮,放炮時的距離,也有離工廠有1、200公尺。

消防隊抵達現場,這間位在彰化秀水的,整間鐵皮工廠,已經陷入火海,不但已經燒到大門口,火舌還不斷從窗戶,往外竄,看起來十分嚇人,30幾名消防隊員,趕緊灑水滅火,努力了半個多小時,火勢終於撲滅,還好假日,工廠沒人上班,無人受傷,但沒有人為什麼會突然起火?

有附近民眾跟消防隊員說,在火災發生前,有宮廟陣頭經過,秀水消防小隊長陳玄龍說:「民眾有私底下在討論,他說有廟會經過,然後就是有施放煙火。」不過宮廟負責人出面喊冤,說隊伍只有抵達宮廟時會放炮,半路上,都沒有施放煙火。

廟會人員林小姐說:「沿路都沒有(放),因為我們是人家迎賓的意思,跟出巡就是一個代表性,距離那邊(工廠)大概1、200公尺,你們也可以去求證。」到底是為什麼引發火勢,消防隊說目前火調科,已經在火場勘查,會釐清為什麼無人的工廠,會突然起火。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