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山時間調整沒公告 梅山管制站爆車潮

入山時間調整沒公告 梅山管制站爆車潮 | 華視新聞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南橫復通後,吸引大批遊客,只是近期氣候不穩定,山區部分路段發生落石坍方,公路總局在6月15日公告,調整梅山口和向陽東西兩端的開放時間,從原本的上午7點到下午2點,提前到中午12點為止,昨(19)日有大批不知情遊客因此被擋在管制站,氣得現場怒批公路局,告示牌時間沒更改也沒有宣傳,讓大家白跑一趟。

一個個抱怨連連,越說越生氣,怒批公路局,看到現場排了一長排的轎車,還有不少重機,全都被擋在管制站,遊客說:「我們也是依照標示去做行駛對不對,我們權益受損那很麻煩,我們從那麼遠來到這裡老實講很麻煩。」面對遊客的抱怨,現場員警很無奈。

原來是因為梅山口,還有向陽東西兩端的開放時間,本來是上午7點到下午2點,但是近期氣候不穩定,山區部分路段發生落石坍方,公路總局甲仙段在6月15日公告,調整開放時間提前到中午12點為止,然而管制站的告示牌卻沒更改,只放了一塊白板,寫著管理單位的電話,6月19日上百位不知情遊客,全都無法入山,引發不滿。

一群人在現場僵持了近2個小時,最後在警方的勸說下,掃興的打道回府,如仙境般的南橫,自5月復通後,每天都有大批遊客上山,尤其假日更是可見綿延好長的車潮,公路總局甲仙段提醒,要來南橫前要先查詢開放時間,以免白跑一趟壞了興致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