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闖關才能畢業 14布新國小畢業生超猛

蕭雅心 許富傑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來看這個超特別的海上畢業典禮!嘉義縣布袋鎮布新國小,因為位在海埔新生地,學校長期發展水域活動課程,今年的畢業典禮,14名參與的畢業生必須通過水上摩托車、獨木舟、帆船等闖關完成考驗,才可以拿到畢業典禮證書,超有趣的畢業典禮,讓學生留下特別的回憶。

小朋友要畢業了,但想領到畢業證書,得先通過幾項考驗,在教練的陪同下,駕乘水上摩托車,乘風破浪,享受刺激快感,而過了這關,還沒有結束,穿上滑水鞋,動力啟動,2道水柱強力噴射,把學生推進高空,除此之外,還要發揮愛心淨灘做環保,過五關斬六將後,就能拿到邁入下一階段的畢業證明。

嘉義布袋鎮布新國小,今年舉辦別出心裁的海上畢典,14名參與的畢業生一起闖越層層關卡,由於學校位在布袋海埔新生地,臨海而建,教學課程少不了體驗各式水域活動,因為疫情影響,學校許多活動被迫取消,校方就趁著畢業典禮,讓孩子體驗水上三鐵,留下特別回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