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室嘉人」高嘉瑜整理10年未清陽台 網笑:住宅改造王

「亂室嘉人」高嘉瑜整理10年未清陽台 網笑:住宅改造王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只泛黃枕頭還有灰濛濛的陽台,先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臉書上分享10年未洗的枕頭嚇傻一票網友,而今(20)日高嘉瑜在臉書上分享自己10年未整理的陽台,高嘉瑜表示因為洗衣機壞掉,怕進來修理的師傅會嚇壞,於是開始整理陽台,並分享了整理前與整理後的照片,貼文引起網友關注,已達上千則留言。

圖片翻攝自 高嘉瑜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高嘉瑜 臉書
 

10年除了枕頭還有陽台 整理前照嚇壞網友

高嘉瑜在昨(19)日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洗衣機壞掉了,並尋求網友們的建議,有網友笑說:「妳是不是把枕頭丟下去洗了」,而隔不到一日就高嘉瑜就在臉書上再PO出令網友傻眼的畫面。

高嘉瑜分享了陽台整理前與整理後的畫面,只見整理前的陽台地上一片灰濛濛的,空間堆滿東西。原來是高嘉瑜維打算修理洗衣機,而為了怕進到家中修洗衣機的師傅嚇到,她努力清洗10年沒整理的陽台,整理的過程中還把手用到破皮。

高嘉瑜也笑說,老天爺一定是希望她整理陽台,才讓洗衣機壞掉,還說國語課本中的「一束鮮花」以後要改寫成「一台壞掉的洗衣機」了。

圖片翻攝自 高嘉瑜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高嘉瑜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高嘉瑜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高嘉瑜 臉書
 

陽台整理好還有客廳 網笑:讓師傅矇眼進門

陽台的照片馬上引起網友們關注,許多網友笑說:「讓師傅矇眼進門」、「師傅進你家到陽台會路過更可怕的地方」、「要走進陽台前,還是會先被客廳嚇到」、「全能住宅改造王,是妳?」、「清洗完心情大好,然後就開始唱起來,結果來修洗衣機的人還是嚇到了」。

還有網友表示說:「代表房間不是要拍照才弄得那麼亂,因為陽台也是一樣亂」、「每次媽媽念女兒房間該整理時,女兒總拿高立委比較而過關」、「如果照這論點,要壞的東西,是不是還很多」。

  

圖片翻攝自 高嘉瑜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高嘉瑜 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