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居隔者無法外出 菜販親送物資到府

陳建邦 陳信仁 蕭雅心 報導  / 嘉義縣

疫情持續,不少人確診或隔離,嘉義市就有市場菜攤,想到隔離民眾無法外出買三餐、物資補給,決定幫忙外送蔬果肉品到家門口,只要一通電話來訂購,老闆就會親自把消費者的訂單送到府上,貼心服務,也讓不少民眾大讚實在暖心又感人。

居隔者VS.菜攤老闆娘說:「老闆娘喔,對妳好,拍謝我現在這邊無法出門,可以幫我送菜嗎?」電話進來,有消費者因為家中有人確診,無法出門,闆娘二話不說,直接問起對方需求,菜攤老闆娘VS.居隔者說:「五花肉還是要排骨?五花肉。」高麗菜一顆,地瓜葉一把,再來幾份五花肉,各式蔬果肉品挑選入袋,跨上機車,出發送給,居家隔離的客人,菜攤老闆娘林淑環說:「到他的門口打給電話給他,說東西在他們家門口,叫他自己取貨。」

要顧店應付客人,同時也要負責外送,就為了隔離者不能外出,準備三餐不方便,嘉義市東市場,這間菜攤,推出外送服務,菜攤老闆娘林淑環說:「我可以幫人家,我就幫一把而已啦。」消息一出,不少人親自來捧場,豎起大拇指,稱讚暖心,民眾說:「我覺得不錯啊,這樣病毒才不會接觸。」疫情嚴峻,不少人確診或隔離,現在有老闆,不畏風險,親送隔離菜,貼心舉動也讓民眾大讚,人間處處有溫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