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檔連爆燒新北 侯友宜:我負起全部責任

尹智剛 王士凱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染疫過世,事件持續延燒,外洩的11個錄音檔也被曝光,過去總是說交給司法釐清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日在市政會議上,一改過往的被動態度,主動表示他曾經失去過,因此對恩恩爸爸感同身受,完全可以體會,也對錄音檔曝光造成家屬及基層的困擾和傷害,深感愧疚他會反省檢討,並負起全部責任。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這一次我也會自我反省檢討,負起全部的責任,並且再一次地檢視全部的過程,並配合司法機關偵辦沒有人例外。」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染疫過世,市長侯友宜22日在市政會議上,說會負全責但到底是哪一種責任。

侯友宜也說他對恩恩爸的做法可以理解,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尤其曾經失去過怎麼可能不感同身受呢,恩恩的爸爸想了解事件的過程,想要通話的內容,我完全可以體會因為我也曾經如此。」

如今隨著11個錄音檔外洩遭到曝光,侯友宜也感到過意不去,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作為新北市的市長深感愧疚,因為我沒有做好保護大家的責任。」

不過過去一段時間侯友宜總是這麼接招,恩恩事件持續延燒恐怕危及侯友宜的政治前途,如今態度轉變恐怕已經過了危機處的黃金時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