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小琉球遊客回溫 業者:暑假周末訂房已滿

孫慧娟 謝育炘 鍾孟翰 報導  / 屏東縣

報復性旅遊潮再現嗎?屏東熱門景點小琉球及墾丁,上周末湧入戲水遊客,有全家一起出遊的,還有從台中來玩的年輕遊客,民宿業者喜迎人潮,表示現在要訂7、8月假日住房已訂不到,高雄飯店則和衛武營合作推出親子主題套房,讓可愛吉祥物陪睡,搶攻暑假親子出遊商機。

墾丁最美的風景之一再現,人潮、沙灘、陽光、比基尼,年輕人戲水拍照玩得超嗨,還有爸媽帶孩子出遊就是要玩水,遊客與記者說:「比較復甦一點,有比較復甦了喔,人比較多了。」遊客與記者說:「(從中部下來),對,因為我們畢業剛好出來放鬆。」小琉球花瓶岩這也有人潮,一早遊客穿齊裝備和教練下水,浮潛消暑。

民宿業者說:「現在來說7、8月,要訂假日基本上都訂不到,現在我們都在訂中秋、雙十(連假)。」飯店業者說:「這個禮拜五目前訂房,已經達到9成,禮拜六幾乎趨向於客滿。」小琉球和墾丁當地業者都說,人潮回籠的很有感,高雄則是有飯店和衛武營合作,推卡哇伊親子主題套房。

不只可愛的吉祥物抱枕陪睡,入住還能把造型拖鞋、色鉛筆、吊飾帶回家,飯店業者說:「詢問度也滿高的,像目前打電話來詢問,跟預訂後續的住房,大概成長2到3成以上。」搶攻暑假商機,迎人潮,各地餐旅業者動起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