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警開賭場.喝花酒 囂嗆"警察只是副業"

黃種瀛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這樣的人民保母實在太誇張!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指控彰化一名洪姓員警,隱瞞已婚的身分,和她交往4年,這段期間她發現員警上班偷懶、喝花酒、開賭場,甚至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動手打她,女子被打得遍體鱗傷,員警還囂張的向朋友說「當警察只是副業」,警方調查,這名員警涉足賭場、喝花酒、家暴都確有其事,已經簽報記過處份,警方強調絕不護短,並把這名員警列為汰除對象。

賭場內人頭鑽動,其中這名穿著T恤的,竟然是派出所員警,而且在員警家裡,還擺了賭桌和牌具,指控員警的女子表示,這名洪姓員警除了投資賭場,自己也開賭場,甚至還向朋友嗆聲說「當警察只是副業」,控訴女子(聲源)說:「(他說)他的警察其實是副業,他的正業是別的,他跟我講過一句話說,反正他家留下很多遺產,他根本不怕。」

女子秀出自己被員警毆打,遍體鱗傷的照片,她的臉上、胸口、手腳,全都是新舊瘀青傷痕,她指控員警隱瞞已婚的身分和她交往,但只要心情不好就動手打她,工作上也是能偷懶就偷懶,控訴女子說:「賭博他輸錢爭吵就會打我,4年打了8次,最慘的一次手骨折,我檢舉他喝花酒,然後警察有收到證據,然後他就被調去溪湖分局。」

被指控的洪姓員警,47歲,警察資歷28年,之前在芳苑分局、溪湖分局任職期間,就頻頻出狀況,今年6月初被調到彰化分局,馬上又被檢舉13日喝花酒,出入有女陪侍的KTV,警方調查確有此事,洪姓員警也都承認,彰化分局長王國峯說:「目前已經累計,大過2次記小過3次,短期間內予以淘汰。」其他員警無奈表示,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壞警察的個人行為,抹煞了大家的努力,彰化警方強調絕不護短,已經簽報記過處分,並列入汰除對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