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魯肉飯鬥毆1人遭刺死 5嫌落網.1在逃

吳烈安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持續關注台中發生的肉飯命案,死者在第二市場知名的山河肉飯用餐,和十名來自桃園的客人疑似發生誤會,雙方鬥毆,就在肉飯攤內被刀刺死,台中市長盧秀燕說重話敢來台中犯案,天南地北都要抓到!但警方只抓到其中5個人,還有人在逃,而案發地點不到一公里就有派出所,但員警到場時,行凶的一幫人已經分別搭3輛車逃逸,死者爸爸感嘆,對治安感到很失望。

警方將兩名男子,移送地檢署,他們是台中魯肉飯鬥毆案中,將黃姓男子刺死的同夥,23日早上6點左右,黃姓男子和4名朋友,一起到台中第二市場山河魯肉飯攤用餐,後來有10名男子也進到店內,黃姓死者看了對方一眼,對方問我們認識嗎,黃姓男子回答不認識,但吃到一半黃姓男子疑似打了電話,催其他朋友來吃飯,對方卻誤以為他在撂人,雙方爆發衝突。

死者爸爸黃先生說:「就是有人拿刀啊(從)背後嘛,不然怎麼2刀都中心臟,我兒子倒地他們還拿那個電風扇,那個很大支的還在打他。」距離鬥毆地點,不到1公里就有派出所,警方說早上6點21分接獲勤務中心報案,6點23分派出所出動員警,大約在6點28分抵達現場,但行兇的一夥人,已搭乘3台車離開。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敢來台中囂張犯罪,天南地北我們一定要抓到你。」台中市長盧秀燕講重話,但警方只抓到其中5個人,還有人在逃,傳出這群人有幫派背景,但警方不願證實,死者爸爸說,抓到的5個人,還不知道有沒有包括主嫌,讓他對治安很失望,死者爸爸黃先生說:「感覺這個社會實在太沒有,太沒有安全感了我有跟我媳婦講說,妳不要說他(孫子)爸爸是被殺死的,如果一直追問就說車禍還是什麼。」

爸爸說兒子平常很孝順,也不太會和人發生衝突,沒想到只是吃個魯肉飯,就被人拿刀刺死,真的很難接受,希望警方能盡早將行兇的人全部抓起來,還給兒子一個公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