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小加油站"1次加1輛車"! 成打卡夯點

林佳瑩 張智鈞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四湖鄉海清路上有個超小的加油站,站內只設有1台加油機提供95與92汽油,人員編制也是只有1名站長和1名員工,堪稱是全台「最小的中油直營站」,前往加油的車輛平均單日不會超過200輛,中油原本評估要裁撤掉這個加油站,不過考量當地老年人口眾多,還是決定保留下來,服務地方長者。

簡陋的鐵皮下,1個收銀台,1個加油機台,對面還有1間廁所,周圍看一看,沒有大大的加油招牌,真的很不容易被發現這裡有間加油站。民眾說:「在北部沒有看過這種加油站,滿特別的,就很小以為是1個工地而已,可是我的導航是加油站沒有錯啊」、「覺得它很特別啊,想說怎麼會有1個這麼小的加油站。」

就連民眾都差點找不到,這個堪稱全台最迷你的中油加油站就位在雲林四湖鄉海清路上,現場只有1個車格,要加油開車進去還只能倒車離開,每周只營業3天,站內只設有1台加油機,提供95和92汽油,人員編制也只有1名站長和1名員工,站長劉威佐說:「大概民國50幾年到現在,主要就是提供92跟95的汽油,還有我們漁船的甲種漁船油這樣。」業者說,每天服務不超過200台汽機車,日營業額3萬元左右,原本評估要裁撤掉這個加油站,不過考量到當地老年人口眾多,最後還是決定保留下來,服務地方長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