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 清境夏季牧場萌羊遊行超吸睛

林佳瑩 張智鈞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暑假開跑,不少人上山避暑,南投清境農場的夏季牧場大遊行,就選在7月2日登場,將牧羊人與綿羊的日常,再加入牧羊犬、馬匹等農場動物,設計出遊行隊伍,讓旅客穿梭其中,和動物們互動,還有小羊照相館體驗區,可以和超萌的小羊近距離接觸,一早就吸引1700人進場,而周邊的民宿業者,也看準暑假商機,在5、6月遊客較少時,進行房間大裝修,風格改成網美風,希望能吸引年輕族群。

一整群綿羊,在牧羊人的驅趕下,緩慢得往前走,後頭跟著一大票民眾,大家好興奮,都想要摸一摸可愛的綿羊,就連小朋友,也拿著飼料,追著綿羊跑搶著要餵牠,小朋友VS.記者說:「你剛剛跟牠做什麼,說哈囉,啊你有沒有餵牠,沒有。」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綿羊毛蓬蓬的超萌模樣,讓家長也跟著融化,趁機摸一把。

家長說:「這個機會很難得,就是從我們旁邊經過,可以拍拍牠的屁股,摸起來喔很特別,就是很像那種羽絨被。」南投清境農場,夏季牧場大遊行7月2日開跑,民眾可以近距離,跟綿羊互動,一大早就吸引上千名遊客,清境農場組長林英志說:「每星期三我們會有,9點半跟下午2點半,會有夏日牧場大遊行,同日也會有小羊照相館,每日有限量120組的客人,可以跟小羊照相互動。」

園方預估2日,就會有4000人次的遊客進場,而大遊行會在每周三舉行,讓綿羊放風時間,來跟遊客互動,另外還有,小羊照相館體驗區,可以和小羊近距離接觸拍照,活動展開第一天就湧入上千人,周邊民宿業者也看準暑假商機,利用5、6月遊客較少時,進行房間大裝修,因為7月15日開始有國旅補助,民宿一晚最高可以抵1300元,可望促進民眾出遊意願。

民眾說:「新改裝後的房間,整體的旅遊舒適度有滿大的提升。」民宿業者張承惠說:「疫情期間其實住房率降低很多,我們就想說趁這樣子的機會,來去做房間的翻新跟裝修。」暑假來了,不少人選擇到山上避暑,清境農場舉辦牧場大遊行,民宿業者也磨刀霍霍,準備迎接遊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