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小時候不敢吃 長大卻超愛!網友搶答還有這些食物

青椒小時候不敢吃 長大卻超愛!網友搶答還有這些食物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每個人可能都會有一兩種不敢吃的食物,可能是從小的習慣,或是食物的味道、口感無法接受。有一名網友好奇的在PTT上詢問網友,有沒有遇過小時後不敢吃,但是長大後卻覺得超好吃的食物?貼文引起網友熱烈回應,紛紛分享各自的經驗。

圖片翻攝自 PTT
圖片翻攝自 PTT
 

青椒小時候不敢吃 長大卻意外超喜歡

有一名網友在PTT上以「什麼東西小時候不敢吃,長大卻覺得不錯的」為題發文詢問網友,原PO表示,大家小時候一定都有些挑食,這個不吃,那個也不吃,但長大後卻覺得超級好吃。

原PO提到,小時候是看《蠟筆小新》的主角小新不敢吃青椒,然後自己也跟著不敢吃,就連吃披薩時,上面的都青椒都要挑掉,但長大後覺得根本很好吃,脆脆甜甜的,搭配上其它2種顏色組合成3色椒還有視覺加成的效果。於是原PO靈機一動想問問網友們,是否也有小時候不敢吃 ,長大卻意外接受的食物。

網友幽默答:苦瓜因為人生比苦瓜還苦

貼文底下引出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茄子」、「青椒」、「 韭菜」、「蔥、薑、蒜」、「苦瓜」、「咖啡」、「芋頭」、「湯的薑絲 」、「壽司的甜薑」、「秋葵」、「杏仁茶」、「控肉的肥肉」等食物。

不少網友也分享口味改變的心得,有人提到:「乾香菇,小時候覺得臭現在覺得美味」、「生魚片,小時候總以為一定有寄生蟲」、「蚵仔,應該是小時候的保鮮技術比較差」、「苦瓜,因為長大後的人生比苦瓜還苦」、「香菇,長大後反而超愛吃香菇」,也有人笑說:「沒有,小時候敢不吃,就是一巴掌過來了」。

圖片翻攝自 PTT
圖片翻攝自 PTT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