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哀求警心軟未開單 遭po網質疑放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1名員警,日前巡邏時取締查1輛吊車紅線違停,只是開單當下,吊車駕駛苦苦哀求,拚命向警方求情,員警一時心軟而沒開單,有民眾目擊並拍下過程Po網發文,質疑警方放水,這名員警所屬的三民二分局表示,當下員警執勤過程確實有不當,將會進行行政處分。

因為違停被取締,吊車司機現場不斷求情,拜託員警不要開單,而原本要開始寫罰單的警員,這時把手上的證件還給對方,接著就讓他離開了,吊車司機還開心的,向員警揮手表示感謝,6月22日中午12點時,這名吊車司機把車停在高雄三民區覺民路路邊,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要開單,結果卻因為心軟沒開罰,遭民眾質疑放水。

高雄市警局三民二分局交通組長高志正說:「並非違反規定之,得施以勸導免予舉發之輕微違規案件,員警值勤過程確有不當,將予以行政處分。」三民二分局表示,民眾如果違規停紅線,就是要開罰最高1200罰鍰,而黃線則是能臨停3分鐘,超過時間一樣開罰,請民眾務必遵守規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