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風箏嘉年華回歸! 特殊造型吸遊客目光

張政慧 李詩健 沈麗容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三奇美徑的藍天,又重新熱鬧起來,冬山風箏嘉年華,今年再度回歸,有來自紐西蘭,長達16公尺的鯨魚造型風箏,還有彷彿在空中慢跑的白馬造型,除此之外還能欣賞特技風箏表演,一旁更有可愛的梅花鹿能近距離餵食互動,從今(9)日開始,一連2天,好玩又好拍,吸引遊客來走走逛逛。

晴朗藍天朵朵白雲,空中飄著巨大的魟魚風箏,好像在浪尖上游動,長達16公尺的鯨魚造型風箏,隨著微風擺動魚鰭,悠游在空中,還有長約8公尺的白馬,腿部隨風飄動,就像是在慢跑,各種水中或陸上生物飄在空中,宜蘭的晴空彷彿變成動物園,記者VS.遊客說:「最喜歡哪一個,那個魟魚。」遊客說:「舒服,而且感覺大家滿開心的。」

今年冬山風箏嘉年華9到10日,限時2天,在三奇美徑的寬闊田野中舉辦,稻田中有地景藝術可以拍美照打卡,還能DIY彩繪風箏,空中卡通、動物造型風箏迎風飄揚,還有帥氣的特技風箏,跟隨音樂起伏盤旋,隊形絲毫不亂,記者說:「(可以)餵梅花鹿。」除了看風箏,還能跟小鹿斑比近距離互動,遊客VS.記者說:「很可愛,而且牠的毛比我想像的要硬。」超萌小鹿就在眼前,大家抓緊機會拍照,抬頭還能看到蠟筆小新各種Q版造型風箏,讓三奇美徑既熱氣球嘉年華後再度人潮擠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