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20年! 神旺大飯店9/15歇業"危老改建"

華視新聞張庭瑜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老牌飯店又一個熄燈了,因為危老建築加上疫情影響,神旺大飯店將在9月15日歇業,消息一出,許多民眾紛紛表示不捨,而未來到底還有沒有飯店可以入住,還是個未知數。

營業超過20年的神旺大飯店即將在9月15日歇業,預計年底開始改建成商辦結合商場,未來這裡也將成為東區新地標,民眾說:「真的嗎,不知道(歇業),我們平常自己來用餐,也是一個很不錯的環境。」民眾說:「(來這裡用餐)10幾年了,現在這樣關起來會很不捨得。」聽到歇業的消息,民眾感到不捨。

作為台北老牌飯店,不少政商名流都曾光顧過,包含前總統馬英九、韓國塑身女王鄭多燕,還有藝人梁靜茹、孫芸芸等,前身是亞太飯店 2002年旺旺集團接手,更名成神旺大飯店到現在,已超過20年,而這棟建築歷史已長達了46年,飯店公關經理吳美鈴說:「改建的計畫其實已經很多年了,那疫情這幾年的關係,讓我們真正決定要開始改建動工。」

旗下的麵包坊,一直以來都深受民眾喜愛,曾推出過創意蛋糕魚頭君、石斑君,還有壽司系列蛋糕,未來麵包坊會和飯店的潮州菜餐廳,以街邊店形式出現,而改建後的商辦商場,是否還會有飯店讓民眾入住,還無法確定,民眾說:「我覺得可能還是有商業利益的考量,就是想要帶動這邊的生意,可是我覺得飯店就這樣突然結束,還是有點不捨。」

民眾說:「這附近商辦大樓很多啊,(改建後)沒有甚麼特別的。」改建後是否能成功帶動東區經濟,不得而知,但神旺大飯店的熄燈,讓多年來支持的民眾,心中充滿無限不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