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爆料案助攻 台南日本料理老店翻紅

蕭雅心 謝育炘 劉漢生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日前指控台南市長黃偉哲涉嫌向靈骨塔業者索賄,事件傳開後,不少網友反而歪樓好奇,市長第一次和靈骨塔業者碰面,提早離席還不忘「打包餐點帶走」的日式料理餐廳,料理到底有多美味?而實際找到這間餐廳,是當地知名老店,店內招牌料理之一「炸肉圓」吃過的都大推,不過之前受疫情重創生意,沒想到這次被爆料意外翻紅,詢問度變高,業者也始料未及。

台南市長參選人(國)謝龍介說:「有人指控黃偉哲收錢不辦事。」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日前找來靈骨塔業者,指控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後在兩間餐廳和業者碰面,涉嫌賄,事件鬧的沸沸揚揚,網友紛紛「敲碗」後續,不過好奇的是這件事,有粉專自製圖片,寫著神田料理很好吃,連黃偉哲都打包帶走,講的就是,謝龍介記者會上曾提到,黃偉哲第一次和靈骨塔業者,碰面的餐廳,網友們跟著歪樓,好奇料理真的好吃嗎?只記得神田,好吃包菜尾沒有錯。

而實際找到這間日本料理,餐廳廚師VS.記者說:「要炸幾分鐘,大概五分鐘。」招牌料理炸肉圓,油炸過的酥脆外皮切開,有蛋有肉有蝦,滿滿豐富內餡,不少饕客吃過都難忘。老饕客王俊傑說:「用米漿去磨出來的,做完之後再經過油炸出來,加上師傅自調的醬汁。」饕客說:「很推啊,外面炸的這樣脆脆焦焦,淋上一些醬,那個感覺很棒。」日本料理餐廳,已開業超過30年,是在地人推的老店之一,過去受疫情重創業績,現在反倒因為爆料案,「免費打廣告」翻紅,詢問度變高,這助攻來的措手不及,讓業者意外受惠。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