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玩屏東 潮州泡泡機.大鵬灣水上鋼鐵人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暑假新玩法快看過來!潮州當地市集,搬來超大泡泡機,就像下雪,大人小孩嗨翻,而屏東大鵬灣則是能體驗新奇刺激的水上鋼鐵人,不少遊客想要挑戰一下膽量,線上報名一開放,名額瞬間秒殺,不過這也遭人質疑,同樣在屏東,怎麼墾丁會禁止大鵬灣開放,難道是一國兩制嗎?對此,墾管處也緊急出面說明,為了遊客安全,得考慮場地適宜性,選擇沒有礁岩的海域進行。

尖叫聲不斷,大朋友小朋友通通玩嗨了,就像下雪一樣,泡泡不斷從天而降,實在太興奮了,不顧全身都白茫茫一片,繼續沉浸裡頭,家長說:「夏天很熱所以玩個水不錯,設施很多,然後加上這次有辦泡泡趴,我覺得不錯。」屏東潮州舉辦市集,每一場都有不同亮點,尤其是人人都愛的「超大泡泡機」。

而大鵬灣這邊,藉由強力水柱,一飛沖天,離水浮空,宛如電影中主角飄浮在空中,真的好新奇,好刺激,難怪活動一推出,反應熱烈,水上鋼鐵人教練許聖文說:「大鵬灣的環境它風平浪靜,非常適合多樣多重的水域活動。」大家搶破頭,都是為了想在15日這天,體驗看看快感。

不過這也遭人質疑,為什麼大鵬灣可以體驗,國境之南的墾丁卻無法,墾管處副處長許書國說:「它需要考慮到場地的適宜性,需要一些比較平靜的水域,或是沒有礁岩的海岸,如果說沒有開放的項目,你從事的話我們就會依國家公園法來裁罰3000元。」原來是因為地理環境,才會有所差異,不過相關單位也呼籲,業者要遵守規定,別在未開放的海域偷偷進行,否則也將會依法開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