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台東配合讓位 民眾怨2度改票一等4小時

許綾真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民眾上網爆料,自己原本預計搭乘台北飛往台東的航班,卻疑似因為航空公司機票超賣,民眾好心讓位給一家三口小家庭,想說搭乘9點55分的班機也還可以接受,沒想到最後卻又被更改到11點15分的班機,導致行程延誤了4個小時,但對此被點名的航空公司回應,對此已經提供國內機票兌換券作為補償,很感謝旅客提供幫助,對於造成不便深表歉意。

暑假期間出遊人潮湧現,有民眾原定16日搭乘早上7點15分的班機前往台東,卻疑似因為航空公司超賣機位,她好心將座位讓給一家三口小家庭,沒想到最後卻延遲4個小時才搭到飛機,當事人說:「確實願意幫忙沒有錯,但是沒有想到我的時間會被延後,以及未來如果有人想要幫這個忙,要三思再三思因為我不確定後面,是不是還有我們料想不到的。」

民眾原定7月16日早上7點15要從松山機場飛往台東,但航空公司疑似超賣機位,希望她能讓位並承諾能改搭9點55分的班機,將贈與模型飛機當作補償,但直到9點半地勤卻告知,09點55分班機也額滿還直接幫她畫位11點15的班機,讓她的行程整整延誤4小時讓民眾相當傻眼,當事人說:「我答應幫這個忙他們說會去跟公司溝通,就來了一個女生我以為是地勤人,但後來知道她的身分是經理,她就說她已經幫我跟公司爭取了,公司會送我一個小禮物,我就問她說請問這小禮物是什麼,她就說是架模型飛機我當下是滿傻眼的。」

民眾不滿7月16日到17日都未接獲該航空公司說明直到18日早上民眾自台東返回台北後才收到航空公司承諾的機票兌換券對此被指名的航空公司回應對於造成不便深表歉意已經提供國內機票兌換券「作為補償」也感謝該名旅客協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