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早餐店"40元鍋燒麵" 蛋蝦肉上桌

林宛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俗擱大碗,一碗滿滿配料的鍋燒麵,只要40元就能吃到!高雄有民眾到小港一間早餐店,買了兩碗鍋燒烏龍,裡頭有兩尾蝦,火鍋料等,外加一份和風涼麵,結帳時才付了100元,這讓他覺得店家相當佛心,我們也實際回到早餐店看看,一大早,客人絡繹不絕,這裡除了麵類CP值高外,吐司都10幾20元左右,漢堡最貴40元,而想吃得更飽的話棒腿飯、烤腿飯也是50元有找,趕緊帶您來看!

滾燙燙的鍋燒意麵,經過老闆加持後,沒一會兒時間完成了,裡頭有蝦有肉還有蛋等配料,吃一碗飽足感十足,但您知道,這樣滿滿配料的鍋燒麵,只要40元,消費者說:「三明治都一個10塊,都很便宜啊,便宜啊老闆可能都沒有賺錢,別的地方(鍋燒麵)要賣80塊啊。」

銅板美食,讓消費者買單,人手一大袋,便宜的還不止這樣,早餐店業者說:「要不要胡椒粉。」在煎台上煎的香酥的原味蛋餅,是不少人每天早上最愛,這一份只要12元,而這裡吐司類15到45元,烤果醬吐司一律10元,漢堡最貴40元,一大份的涼麵20元,難怪早早就完售,如果中午時間來,想點飯類,也是俗擱大碗,棒腿飯、烤腿飯50元有找。

在萬物皆漲的時代,老闆體恤他人,從早餐到午餐,只要用少少的錢就能吃飽,超佛心價格,難怪大家都好康逗相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