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點外送求安慰!老闆暖贈雞塊 網讚:有洋蔥

失業點外送求安慰!老闆暖贈雞塊 網讚:有洋蔥 | 華視新聞
(圖/取自資料照片)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外送平台從送餐點、生鮮蔬果、日常用品等,東西越來越多元,現在甚至還送上溫暖,今(20)日一名店家老闆在爆料公社中分享,自己遇到一位客人在外送平台點餐備註自己失業,希望能得到安慰,老闆也溫暖贈送雞塊和安慰紙條,如此行徑獲得許多網友讚賞。

失業討安慰 老闆:原來是失意的味道!

近年來外送平台興起,買賣雙方的互動也成為熱門話題,有時點餐還有可能獲得意外收穫。今日一名店家老闆在臉書爆料公社中分享,在一如往常的外送訂單中發現不尋常的備註,老闆原以為是客人要加辣、加胡椒、加菜、加肉、加冰塊,仔細一看發現,原來是失業的客人希望能夠獲得安慰,老闆表示開店多年以來,第1次遇到這種要求,幽默寫道「酸澀中帶點苦,那是失意的味道。」

(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外送給溫暖!老闆暖心贈送雞塊鼓勵

老闆在文章中鼓勵買家,還送上免費雞塊,勉勵道:「失業了沒關係,不用失意,我有多放了一份現炸的雞塊在裡面,好不好吃不能保證,但溫暖是一定還有的,希望你吃完後可以信心大增,也可以知道不是每個老闆都很壞的。」文章最後也提醒網友別效仿,「如果有人想效仿惡作劇的話就太惡劣了。」

(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外送平台送上餐點,更送上溫暖,老闆溫暖的行為感動不少網友,「一句話的溫暖會讓人很有力量」、「老闆人真好,有時候一句暖心的話或是行動,可以改變很多負面情緒」、「社會需要你這樣的暖心」、「加了洋蔥的雞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