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板南線府中.江子翠站異常 通勤族跳腳

高采葳 陳建安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今(21)日一早狀況不斷!板南線府中站往南港展覽館方向,軌道電路訊號異常,導致列車班距受到影響,緊接著在7點03分,江子翠站又有列車煞車故障,現場冒出濃濃白煙,旅客還聞到焦味,1000名旅客被迫下車,而這兩起事件,也讓板南線月台,通通擠滿人潮,還有民眾抱怨,自己在站內等了15分鐘才擠上車。

捷運板南線,一大早就被人潮擠得水泄不通,站內手扶梯月台通通都是人,站外甚至還實施人潮管制,讓民眾一度以為是在排跨年晚會,原來21日早上6:59分,板南線府中站往南港展覽館方向,軌道電路訊號出現異常改為慢速通過,往市政府方向的列車調整為4分鐘一班,但狀況接連百出。

7點03分江子翠站,一部列車煞車異常冒出濃濃白煙,旅客通報在車內聞到焦味,第一時間1000名旅客被迫下車,改搭下一班而列車又延誤3分鐘,無論是往板橋還是市府方向,板南線月台上班尖峰時刻,人幾乎多到要滿出來。

包括龍山寺江子翠新埔忠孝新生忠孝復興,都在第一時間實施人潮管制,民眾順著隊伍緩慢前進,好不容易擠上車,但出站後還得排隊領取延誤證明,上班遲到通車又人擠人,也壞了上班族一天的好心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