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爆就愛戲水! 旗津.小琉球湧入滿滿人潮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各位觀眾,是不是覺得這幾天太陽公公都高掛,熱壞了,今(22)日高雄體感溫度來到39度,除了到海邊戲水外,旗津黑沙玩藝節加碼推出大型氣墊樂園,高15米,長65米的急速滑水道吸引大小朋友上去體驗,下來後人人都喊真是刺激又清涼,而屏東三地門的大津瀑布,也是有不少人享受瀑布灌頂涼爽快感,小琉球則是在平日湧入千名遊客,人氣夯到爆!

想在夏天消暑一下,現在來到旗津這裡,就有高8公尺的水上溜滑梯可以玩耍,覺得還不夠刺激快看過來,放聲尖叫,咻的一下,快速從15公尺高的滑水道衝下來,體驗民眾說:「跟雲霄飛車差不多,只是它是鼻子會喝水的雲霄飛車,到海邊畢竟還是有點顧慮,那我覺得在這邊的話,他玩10次20次,盡量玩你有體力盡量玩。」

不論大小朋友,都覺得刺激又好玩,22日高雄體感溫度來到39度,這麼一玩,整個透心涼,瀑布從將近20公尺高的地方,傾瀉而下,這位大哥在水柱沖擊之下,瞬間涼快起來,遊客說:「水氣很旺就很涼,因為這邊都有樹木覆蓋。」屏東三地門的大津瀑布,空氣中水霧環繞,溫度降了好幾度,非假日人氣一樣很夯,踩踩涼快的海水,親近一下大自然,大小朋友臉上開心表情藏不住。

小琉球海邊,也是湧進千名遊客,遊客說:「(這裡有)幾千人,大家都是來看潮間帶。」太陽公公沒在客氣,每天艷陽高照,因此在氣溫炎熱狀態下,下水消暑,成了最夯的遊憩休閒活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