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載兒自撞火燒車 好心人驚險搶救

高采葳 劉俊男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藝人林志穎今(22)日上午10點多,發生嚴重車禍!當時林志穎載著6歲兒子,開著特斯拉行經桃園中正北路,沒想到卻意外自撞分隔島,目前兩人已經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第一時間整台車頭起火燃燒,路過民眾立刻上前幫忙,把兩人拉下來,林志穎傷勢嚴重,疑似面部骨折,兒子僅有輕微擦傷,似乎受到不少驚嚇。

白色特斯拉撞在分隔島上,車頭冒出濃濃黑煙,火勢不斷往上燃燒,大批民眾圍在一旁緊急救援,往右一看人行道上,身穿綠衣男子躺在地上,而他正是藝人林志穎,臉部沾滿鮮血眼睛腫了起來,第一時間6歲兒子整個傻住,看起來受到不少驚嚇,還好有熱心婦人抱著他上救護車。

附近民眾幫忙拉人出來,整起車禍發生在22日上午10點50分,當時林志穎開車行經桃園蘆竹區中正北路,先在路口迴轉但車速不快,卻突然往右偏移接著撞上分隔島,林志穎酒測值為0,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才導致車禍,特斯拉車頭全毀起火燃燒,消防人員在現場灌救,好不容易控制火勢,在拖吊時又二度起火。

而林志穎的太太以及弟弟,也在第一時間趕往醫院,林志穎弟弟林志鑫說:「首先先感謝這次在這麼危難的時候,將我哥哥林志穎從車上救下來的熱心民眾,他目前的傷勢是相對穩定,包含(林志穎兒子)Jeon也是相對穩定。」據了解當時林志穎開車,6歲兒子坐在副駕駛座,但林志穎傷勢疑似面部骨折,小兒子當下還可以自行站著,還好兩個人沒有生命危險,目前都在醫院觀察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