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11天3度吃霸王餐收押 獲釋照白吃再被關

葉玉娜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吃霸王餐吃到入獄被關,還不悔改!台北市一名楊姓婦人,是雙北不少餐廳的頭痛人物,光在今年5月,11天內竟然吃了3次霸王餐被收押,沒想到才剛吃完牢飯,出獄20天後,婦人還是賊性不改,又到台北某壽司餐廳,點了將近1800元的高檔料理,之後再度兩手一攤說自己沒錢,再度被關。

黑衣婦人進入壽司店內,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來,不停抬頭叫服務生,狂點昂貴料理,沒想到付錢時,兩手一攤說自己沒錢,讓店家只能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婦人是位霸王餐慣犯,出獄20天後再度故技重施,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博愛所長謝宗益說:「據店家表示,剛婦人點了壽司和飲料1790元,吃飽喝足要結帳時,楊婦卻兩手一攤表明沒錢付,擺明一副你奈我何的樣子。」

這名年近60歲的楊姓婦人,到處白吃白喝,光是今年5月,11天內就因為吃了3次霸王餐被收押,盤點起婦人事蹟,4日早上到台北的港式餐廳,點了蝦餃臘腸雙拼軟殼蟹,等等高級料理超過四千塊,2天後她又到新北的火鍋店,點了465元的海陸鍋,再度裝傻不付錢,15日又到韓式餐廳,點439元的吃到飽套餐,用一樣的手法說自己沒錢,讓受害店家都很頭痛。

受害店家說:「一個人其實我也很意外怎麼會點那麼多,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副沒關係,你就請警察來。」檢察官認定婦人,多次涉及詐欺取財罪,而且有再犯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獲准,吃霸王餐吃到雙北市的餐廳業者都非常頭痛,就算被關,出獄後還是賊性不改,再度鋃鐺入獄。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