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空中嘉年華 "超輕航機"飛行賞美景

鍾孟翰 榮昊北 蕭雅心 報導  / 屏東縣

周末假日,在屏東登場的空中嘉年華活動,首度開放超輕航機飛行航線,民眾可以預約共乘,坐上超輕航機,從空中俯瞰恆春半島的山海景緻,如果會怕高也不要緊,恆春機場航站內就有VR飛行體驗,還能穿戴飛行裝拍照,宛如變身阿湯哥,吸引許多大小朋友來這裡體驗拍照。

穿戴好飛行裝備,坐上超輕航機,一切準備就緒,就要飛上天,離開地球表面,從空中俯瞰,田野山林蔚藍的海岸線,恆春半島的山水景色,盡收眼底,在教練的陪同下,翱翔天際,周末在屏東登場的,這項超輕航機共乘活動,縣長潘孟安也迫不及待來體驗,吸睛又刺激,民眾說:「很新奇耶,(飛出去的速度你們覺得怎麼樣),還好沒有很快,比想像中的慢一點。」中華航空協會理事長黃仁谷說:「真的是全台首發,直接降落正式的機場。」

克服技術和申請上的困難,讓民眾有機會,飛過山林綠地,如果會怕高,在恆春機場內,也能體驗模擬飛行,戴上VR裝置,化身飛行員,想往哪兒飛,自己親自操控,體驗完了,還能穿上飛行裝戴上墨鏡,拍下紀念照,屏東交旅處處長黃國維說:「在我們的航站裡面,也有相關的DIY親子DIY,還有相關的模擬飛行體驗。」屏東空中嘉年華活動,打造空中觀光,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從高空視角,一睹寶島風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