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資源回收場大火 濃煙密布"吞噬馬路"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鳥松區一家資源回收場上午突然失火,現場冒出大量濃煙直竄天際,由於風勢助長,火勢蔓延迅速,消防人員到場時,廠房已經全面燃燒。

高雄市消防局第四大隊第二中隊中隊長朱敏誠說:「我們到現場的時候已經全面燃燒了,燃燒的面積大約500平方公尺,主要都是一些資源回收的,可能有些金屬紙類還有塑膠類,怪手在後面挖防火巷,因為垃圾持續燃燒,我們把它挖出來,有燃燒跟沒有燃燒的垃圾把它分開,這樣避免它延燒火勢繼續擴大。」畫面當中看到,消防局派遣大批人車到場灌救,抵達的時候大量的回收物已經起火燃燒、黑煙密布由於回收廠隔壁就是金紙店,就怕一路延燒過去。

打火弟兄趕緊在回收場四周佈設水線防護,附近民眾說:「這間回收場這個月已經失火第2次,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又起火燃燒。」火勢花了1個多小時撲滅,還好沒人受傷受困,至於為什麼會起火,消防局表示不排除是天氣炎熱高溫自燃,但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