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車還救林志穎父子 駕駛:做了該做的事

葉玉娜 劉俊男 報導  / 桃園市

藝人林志穎昨(22)日自撞受困後,還好有熱心駕駛馬上停車,在驚險的瞬間,不顧車子已經起火,拚了命要救出腳卡在駕駛座的林志穎,他說當下一度遲疑,但根本沒空思考因為不救人,他肯定會被燒死,所以趕快大聲呼救,這才救了林志穎父子一命,事後林志穎家屬一直想找到這名熱心駕駛,但他卻婉謝,不願意給出聯繫方式,只說自己只是做了應該做的事情。

目擊林志穎撞車的那一刻,轎車駕駛嚇傻了,趕緊靠邊停,駕駛請妻子報警後,馬上衝到對巷救人,熱心民眾吳先生說:「他腳卡住的時候,我有頓了一下,我心裡有想說,完蛋怎麼辦,但是馬上就恢復理智,趕快叫說大家快幫忙。」沒過多久車子就燃起熊熊大火,除了吳先生之外,現場還有許多工人和其他民眾一起幫忙,明明車子已經起火,但這時分秒必爭,一群人只想趕緊救人。

熱心民眾吳先生說:「其實是沒有時間去想,火很大啊。」而事後吳先生也透露,其實林志穎家人想找他,但他卻非常低調,熱心民眾吳先生說:「(那個林志穎的家人一直在找你),(我可以把電話給他們嗎),不要好了,這種事情應該把注意力放在他們的傷勢上身上,不要再浪費在我身上,我跟他說不用了沒什麼。」

吳先生當天本來是想要到桃園區的親子公園玩,沒想到出發前,妻子提議要到要不要去蘆竹親子公園看看,一家人才臨時改變行程,沒想到正巧碰上車禍,他寧願冒上爆炸風險,跟一群工人們捨身救人,也讓許多網友都非常感動,也直呼台灣真的充滿人情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