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千層」蛋糕送媽!網一看「藍藍的」:開心到飛起來

自製「千層」蛋糕送媽!網一看「藍藍的」:開心到飛起來 | 華視新聞
(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生日時蛋糕是不可或缺的物品!現在的蛋糕造型越來越多元,能夠滿足每個人的需求。日前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自己為了慶祝母親生日,用千元紙鈔疊成3層,做出一個精美的「千」層蛋糕,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羨慕,也在留言區分享自己的手做蛋糕。

自製絕美藍色「千」層蛋糕!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母親生日即將到來,但卻苦惱不知該送什麼,突然靈機一動,決定親手做一個蛋糕給母親,原PO花了一個下午完成,表示自己做到眼睛都花了。

仔細一看照片發現,蛋糕的材料竟是利用一張張鈔票所製成,原來原PO將大約80多張的鈔票捲成柱狀,再把千元鈔票圍成一圈,做了一個3層絕美的「藍色蛋糕」,還繫上緞帶、加上花飾及「逢賭必贏」4字,看起來誠意十足。

(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網友分享作品 直呼心意十足!

浮誇的蛋糕照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羨慕,也分享出自己的手做蛋糕,「若我是媽媽收到會開心到飛起來,瘋狂愛的抱抱,還有親到你滿臉口水」、「錢不是重要,重要是太用心了,我會感動的用框起來,缺錢的時候也可以一張一張花」、「好用心的禮物」,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中的鈔票好像是假鈔,「這是假鈔,注意看,號碼都是HR開頭」,但心意最重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