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第4天! 林志穎意識清楚"記憶難拚湊"

萬紹安 李鴻杰 報導  / 新北市

藝人林志穎22日駕駛特斯拉發生自撞意外,經過手術治療之後,目前正在加護病房,今(25)日下午他的弟弟林志鑫和經紀人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透漏林志穎已經清醒,但對於意外發生的經過似乎還無法拼湊起來,弟弟除了再次強調感謝救命恩人和社會各界關心之外,也表明這是最後一次召開記者會說明林志穎的病況,接下來將會全力協助林志穎傷後復原。

林志穎弟弟林志鑫與經紀人,召開記者會,說明林志穎最新病況,一開始就是再三感謝現場的救命恩人, 林志穎經紀人阿任說:「我們目前與志穎的救命恩人,在持續的保持聯繫中,等待志穎的身體狀況穩定後,志穎的家人也會親自拜訪道謝。」林志穎22日自駕特斯拉發生車禍,雙腳一度卡在車子裡,人被拉出來更是發現他的面部、手部都有明顯創傷,經過手術急救,弟弟林志鑫證實,林志穎已經恢復意識。

林志穎弟弟林志鑫說:「關於意外發生的經過,二嫂和我有嘗試與志穎對話,想了解事情發生的經過,但是以目前的身體狀況,仍無法將發生的經過拼湊起來,第一時間二嫂接到熱心民眾打來的電話,也和(兒子)Jeon聯繫上,但未能聯繫上志穎,我們帶著忐忑的心情,隨著二嫂來到醫院後,我們一家人與志穎的好友們,才確定了這個令人難過的事實。」

儘管恢復意識,身體還是很虛弱,需要靜養,神經外科醫師分析,因為腦部受到衝擊,有不少病人一輩子都想不起來,當下的事發過程,除了會有記憶缺口,同時可能出現腦震盪症候群,嘔吐、頭暈等等會持續大約2周左右,接下來將進行相關手術,他的家人也表示,這是最後一次召開記者會說明,希望不要過度浪費社會資源。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