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半就丟!「台泡麵」不對味?網點頭:變難吃

吃一半就丟!「台泡麵」不對味?網點頭:變難吃 | 華視新聞
示意圖。

李慕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的泡麵琳瑯滿目,民眾各自都有偏好的口味,也是輕鬆解決一餐的好選擇。不過有一名網友發文,認為現在的泡麵越來越難吃,想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同樣看法。

回不去了?台灣泡麵美好不再

這名網友在PTT以「現在泡麵怎爆難吃的?」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前一兩年吃泡麵,就覺得不太好吃了,昨天突然想吃,便買了一包,「剛來泡一下..... X.....超難吃的, 吃到一半受不了就丟了」。

原PO提到應該不是因為油,而是麵體變了,「感覺那個麵,很多什麼都變了,好像也不是因為以前那一味油的關係,因為越來越難吃了,最近難吃又更升級的感覺。」令他不禁感嘆,「古早泡麵那個美好的感覺, 是不是真的回不去了?」

網友激推 日本、韓國、印尼泡麵超好吃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附和,「台灣的麵體油換了之後就是不對味;吃到一半都會有噁心的感覺」、「現在的泡麵太健康啦,吃不習慣」、「現在泡麵就是難吃啊,難吃就對了」。

不少網友提出,可能是因為少了「地溝油」才少了「那一味」,「地溝油事件後就這樣啦」、「地溝油buff,沒有了」、「地溝油比較好吃」、「沒有地溝油提味吧」。

網友們也推薦原PO可以試試其他國家的泡麵,「你應該吃日本泡麵」、「印尼X打」、「韓國泡麵X打」、「韓國真的X打,Q彈好吃」、「日本泡麵超好吃,最近又便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