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角色巨大化 超萌小海豹游上愛河灣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今年的台灣文博會在8月5日登場,並且首度移師高雄,這次高雄市府與LINE貼圖合作,將6位高雄在地插畫家所畫製的貼圖角色,巨大化擺在愛河灣上,幾天下來陸續有新的角色登場,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朝聖,周邊飯店,搶搭這波觀光潮,趁機推出主題房搶客,搶攻暑假親子旅遊市場。

最近入夜的愛河灣,特別不一樣,因為來了超萌的新朋友,在燈光襯托下很吸睛,民眾說:「YA好棒喔。」雪白小海豹,慵懶的姿態好可愛,小小企鵝也很古錐,最新一隻降落的,是圓滾滾的ㄇㄚˊ幾兔,民眾說:「就小朋友說聽到有企鵝就想要看。」

超人氣的貼圖巨大化,對大小朋友來說,都很有魅力,怎麼拍都覺得有趣味,民眾VS.記者說:「喜歡那個玩偶ㄇㄚˊ幾兔,為什麼因為比較可愛。」愛河灣彷彿成了貼圖角色的大型戲水場,這是為了首度移師高雄,要在8月登場的台灣文博會。市府和LINE貼圖合作,找來6位在地創作者,將貼圖角色變成巨大的充氣裝置,話題度十足,也讓來高雄旅遊的人變得更多。

走進卡哇伊風的主題房,精心布置讓每個角落都是打卡點,望出去,港灣區美景盡收眼底,要搭上熱潮就要抓準商機,飯店副總陳素娟說:「那剛剛好也有連結到就是文博會,這個我覺得是相輔相成。」也有飯店攜手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吉祥物,一起推出聯名親子主題房,要搶攻暑假親子旅遊市場,療癒的愛河灣,讓即將在高雄舉辦的文博會,更有看頭,也帶起這一波的觀光潮。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