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新玩法! 田間划獨木舟.陸上溜索當飛人

萬紹安 楊文尚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想要在暑假玩的又開心、又消暑,今天要帶您來到宜蘭,一起來到田間划獨木舟;還有今年的宜蘭童玩節,也特別設計首個「陸上溜索」,讓遊客體驗當空中飛人的快感。

天氣真的好熱,在田間河道,體驗划獨木舟,光看就覺得很涼爽,但這前置作業要做好,包括穿著救生衣、現場教學使用划槳,學好了嗎,準備出發吧!

唉呀連要「登船」都困難重重,真的很「掉漆」,不只如此,長4百公尺的河道,還要低頭仰躺過橋更要當心,一不注意就會變成「碰碰船」,今年因為疫情趨緩又迎來暑假,人潮回流達到5成左右。

業者冬山社區協會理事長廖喜吉說:「這個水道就是被命名為『黃金河稻』,就是旁邊有金黃色的稻穗的倒影,呈現在水面上,這邊被政府規劃為水鳥保護區,所以看過去都沒有什麼電線桿,視野很廣闊很漂亮。」安全索裝備上身,安全帽也要戴好,緊接著要來體驗當空中飛人,飛一下~

首度登場的陸上遊樂設施,不只能玩3層樓高的高空溜索和空中腳踏車,還有每年宜蘭童玩節,最受歡迎的水上活動,讓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在烈日當空下,開心過暑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