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疑接電話分心 轎車高速逆向撞17車

劉奕君 張俊譓 報導  / 新北市

開車真的別滑手機接電話,新北一名駕駛,一恍神,居然衝到逆向車道,還追撞路旁停放的17輛機車,肇事車主居然還是無照駕駛,事發第一時間,還疑似想離開現場,其中一位被害車主哽咽表示,自己被撞的機車就有4輛,報修價格要20萬,但多次聯絡不上肇事車主,讓她擔心自己求償無門,現在10多位受害車主不排除提出民事告訴,而撞車瞬間畫面也曝光,民眾說宛若打保齡球,高速逆向衝撞十分驚悚。

對向轎車,突然高速逆向,衝過來直接撞倒,整排停在路旁的機車,換個角度再看一次,當時轎車高速往前開,突然沒有預警,往對向車道衝過去,接著撞倒一整排路旁停放的機車,驚悚的畫面曝光後,讓人直呼太可怕,還好當時是凌晨2點鐘,沒有撞到人,但是一整排17輛機車通通遭殃,撞倒的瞬間,就像打保齡球一般,機車通通被撞到,噴向兩旁疊起來像是小山丘一般。

巨大聲響把附近居民嚇醒,下樓才發現自己的車被撞壞了,其中一名受害車主說,自己有4輛機車被撞,修一修價格要20萬,事發地點是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1段,重回現場還是有好幾輛,被撞壞的機車還沒牽去修理,調查後發現,這名肇事駕駛根本沒有駕照,肇事駕駛供稱是手機響了,接手機聽電話,才會釀成車禍。

回頭再看看恐怖瞬間,車子當時沒有開大燈,恐怕會被開罰3600元,無照駕駛,最高也可開罰1萬2千元,再加上17輛機車被撞,賠償金額也是一筆大數目,被害車主就怕求償無門,律師建議可以尋求法律途徑,警方呼籲開車接手機,要使用免持聽筒,藍芽耳機或者手機支架開擴音,千萬不要分心滑手機,否則不只吃上罰單,還可能釀成車禍傷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