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騎士竄逃7.1km還違規 收逾4萬罰單!

高采葳 羅大偉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昨(29)日晚上,在五股和朋友聚餐喝酒後騎車回家,好巧不巧,在半路被員警逮到,但他卻卻跑給警察追,一路從五股跑到蘆洲,最後在三重被警方逮捕,只是雙方追逐7.1公里,這一路上呂姓男子,一下闖紅燈、逆向,酒測值還超標,最後被開出4萬多元的罰單。

前方騎士面色通紅,騎車晃來晃去,好像哪裡怪怪的,員警上前詢問,騎士回頭看了一眼,但下一秒,騎士猛踩油門加速逃逸,還故意鑽小巷想甩掉警方,雙方追逐10分鐘,過彎瞬間不小心發生碰撞這才停下,事發在29日晚上10點多,這名47歲呂姓男子,和朋友喝了點小酒,騎車回家正好碰上員警,但他疑似不想被開罰,一路從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三段,跑到蘆洲三民路,中間行經多個路口,最後在三重三和路四段,逃了7.1公里跨越3區被員警攔下。

蘆洲分局成州所所長張惠慈說:「經檢測該車駕駛酒測值達0.58,已達公共危險標準,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只是這一路上,呂姓男子又是逆向又是闖紅燈,除了酒駕逃逸被開罰2萬5,其他違規事項算一算,總共要繳4萬1800元的罰單,原本只要好好配合,騎士卻跑給警察追,這下被送進警局還損傷荷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