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南港站道岔訊號異常 10:24已修復通車

陳奕寧 陳文堂 報導  / 台北市

高鐵南港站今(30)日早上午9點29分傳出設備異常,導致不少旅客,都卡在南港的站,一群人擠在月台上,只能不斷等待,對此高鐵表示,因南港車站南端道岔訊號異常,導致部分列車延誤,經派員維修,已於10點24分完成,受影響的列車也將陸續恢復行駛。

高鐵站廣播說:「由於南港車站道岔訊號異常影響,列車117車次將有所延誤,請留意列車廣播,及列車資訊看板所提供的列車資訊,耽誤您的時間敬請見諒。」月台上擠滿等待的旅客,高鐵月台看板上的通知資訊,寫著大大的延誤兩字,高鐵南港車站,上午9點29分,發生道岔訊號異常,導致部分列車受到延誤。

民眾拍下月台上,高鐵持續廣播,民眾坐在椅子上,滑手機的滑手機,排隊的排隊,這下行程全受到影響,高鐵這起設備異常的情況,粗估至少造成7班車誤點,其中由南港出發至左營的0117南下車次,更一度顯示將誤點23分鐘,看板持續公告列車延誤狀況,仔細看螢幕顯示,延誤的多半是南下列車,高鐵表示,目前設備訊號異常的部分,已經於上午10點24分修復,受影響的列車也將陸續恢復行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