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登場! 十萬人共襄盛舉

萬紹安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30日)晚上登場,長達480秒的煙火秀,現場吸引了約10萬人次一同共襄盛;不只如此,還有實力派歌手接力開唱,到了晚上六點,現場幾乎一位難求,盛況就如同跨年一樣,非常熱鬧。

絢爛煙火,點亮台北夜空,大稻埕煙火秀30日晚間登場,今年更首度嘗試「水上爆破」,相當吸睛,大稻埕情人節至今已經舉辦了18年,每年都是人山人海,只有去年因為疫情限制人數,但今年完全不設限,也因此現場湧入將近10萬人,煙火施放前兩個小時,人潮就已經塞爆,不只有煙火秀可以看,現場更是請來實力派歌手,讓現場觀眾一飽耳福。

今年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的Faye,帶來多首經典歌曲,除了實力唱將之外,更有新生代男團「天王星」,現場炒熱氣氛,今年的煙火秀長達480秒,足足有8分鐘,儘管入夜之後,天氣還是很炎熱,但一年一度的大稻埕煙火秀,澆不熄大家熱情,人潮踴躍,現場就像跨年一樣,相當熱鬧。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