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潭雅神綠園道增戲水區 親子消暑好去處

陳昭安 報導  / 台中市

炎炎夏日想要戲水消暑爸媽多了一個新選擇,台中市觀旅局在潭雅神綠園道的終點中科公園,新增設過濾循環系統以及戲水設施,並改善既有設施增加車阻,提升安全性以及舒適性,夏日戲水區預計將開放到10月底,每周六日上午10點到下午4點,整點跟半點鐘都會放水10分鐘,讓親子享受消暑的夏日好時光。

小朋友開心的壓著水閥,另一邊的人則是享受沁涼的水源源不絕流出,炎炎夏日正是戲水好時機,位在潭雅神綠園道終點站的中科公園,最近新設置了夏日戲水區,讓民眾多了一處夏日遊玩的好去處。現場民眾說:「小朋友就喜歡玩溜滑梯,越長的他們越開心,也是上網查,這附近還有這個噴水池,小朋友喜歡玩水。」

潭雅神綠園道是不少自行車愛好者的騎乘的好去處,在兩旁樹蔭的圍繞之下,欣賞不同季節的美景,為了完善整體規劃,市府觀旅局在終點站增加不少親子共遊設施,這一次新增設過濾循環系統以及戲水設施,並改善既有設施增加車阻,提升安全性以及舒適性,色彩繽紛的地板,搭配多樣的戲水設備,將開放到10月底,每周六日上午10點到下午4點整點跟半點鐘都會放水10分鐘,旁邊也有提供淋浴間,方便民眾清洗,期望打造中部最完善的自行車道,帶動觀光量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