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虎尾同心公園音樂饗宴 各校樂團接力開唱

邱顯誠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政府勞動暨青年事務發展處,積極推動青年參與公共事務,朝多元適性方向來發展,這次與虎尾科技大學熱音社合作,在虎尾同心公園舉辦「六月革命音樂祭」,邀請各學校社團表演,展現對音樂的喜愛,以及青春活力,同時鼓勵青年踴躍追求自己的夢想與未來。

在虎尾鎮同心公園內,有來自各地的樂團,拿出他們最好的實力,在舞台上盡情地歌唱,展現對音樂的喜愛,而看著他們表演,也讓參加的人,各個都充滿了青春的活力,參加學生閻豪澤說:「本身對音樂就很有興趣,希望來了解一下,不同區域它們所辦理的音樂性社團,每一年的這種盛會。」

為幫助青年多元發展,參與公共事務,雲林縣政府勞動暨青年事務發展處,與虎尾科技大學社團合作,舉辦「六月革命音樂祭」,讓熱愛音樂的青年,有舞台來表現自己,揮灑熱血的青春,雲林縣勞青處青年事務發展科長張翠予說:「我們針對青年的一個多元發展的部分,他其實是可以去同時的培養,學生他在一些領導特質的部分。」

藉由舉辦活動,讓參與的社團青年,能培養做事的能力與經驗,幫助他們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擱加有自信,在這音樂祭中,「革命」的意思,代表青年要向過去的自己挑戰,讓自已不斷進步。有音樂的支持與陪伴,自己將充滿能量,迎向美好的未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