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防求職被騙! 布袋戲木偶團"演給你知"

李佳穎 鄭力豪 報導  / 台南市

近年來很多不肖業者常常在招聘員工的過程中設下很多詐騙的陷阱而為了要避免民眾受騙臺南市政府勞工局特別邀請蘇俊穎木偶劇團用演的跟大家說如何注意求職防騙的細節今年度第一場宣導活動在鹿耳門聖母廟正式開演藉由活潑的演出向大家宣傳正確的求職觀念

為了要避免民眾在找工作的時候遇到詐騙,因此臺南市政府勞工局特別舉辦布袋戲宣導活動,第一場的表演也在日前正式登場,希望透過布袋戲的表演,來提醒大家在找工作的時候要注意什麼事情,蘇俊穎木偶劇團團長蘇俊穎說:「可以了解本土的文化之外,再來就是說讓年輕人,在暑假當中去求職,或是找工作的時候,更可以去注意找工作的訣竅。」

民眾說:「求職在現在年輕人來講,要比較小心,所以(宣導)這方面的話,對年輕人很有幫助對。」現場有趣的表演吸引了很多民眾前來觀賞求職,同時臺南市政府勞工局求職,也希望藉由這種特别的宣導方式求職,向民眾宣傳在找工作時求職,應該有的正確觀念求職,讓民眾可以維護自己的權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