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不明來源干擾! 超商電視牆現"裴洛西滾出台"

陳堯棋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旋風來台,引發國際社會關注,沒想到今(3)日上午全台陸續有民眾發現,連鎖超商的多家門市,電視牆螢幕上竟然秀出「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的激烈字句,外界懷疑是不是遭到駭客入侵。對此業者回應,廠商受到不明來源干擾播放訊息,店家先將電視關閉,並已立即請廠商修復。

一大早超商內人來人往,大批民眾等著排隊結帳,沒想到抬頭一看,結帳櫃台上方電視竟然秀出斗大的字,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滾出台灣,這讓還在排隊的民眾超級傻眼。目擊者莊先生說:「進超商買飲料,然後要結帳的時候就看到電視牆,就想說怎麼會是這樣的標題,就覺得很傻眼,就想說怎麼會是這樣的標題,就覺得很傻眼。」

由於電視螢幕出現的用詞非常強烈,外界懷疑它的真實性,也猜測是不是系統遭到駭客入侵,沒有受到波及的店家,避免受到影響先關閉電視。業者解釋,是廠商受到不明來源干擾播放訊息,目前已立即請廠商修復門市營運正常。民眾說:「(裴洛西來台跟這件事有關聯嗎?),一定有吧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台灣資安沒有到這種程度被他們還駭進來。」如今裴洛西來台訪問話題不斷,沒想到就連超商電視也遭殃,業者是否會報警,詳細發生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