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鎖管季"來了! 林右昌率踩線團出海夜釣

林立庭 黃昭盛 報導  / 基隆市

夏季最受歡迎的「基隆鎖管季」昨(5)日晚間登場,今年規劃以山、海、人文的主題,推出5個特色行程,其中每年大受好評的「夜釣鎖管」與「夜釣白帶魚」最適合親子全家來體驗,另外在資深船長的帶領下夜釣,不但釣到的漁獲都能免費帶回家,還可以親眼目睹船家,如何釣鎖管,體驗海上風光!

引擎濺起水花,漸漸離岸邊遠去,一行人要踏上,海上夜釣鎖管之旅。船開到捕撈地點,漁夫就會使出絕招,利用集魚燈吸引魚群,只要民眾耐心等候,就有機會釣到當季漁獲,活動結束後,還能直接帶回家。民眾說:「第三條了。」民眾臉上笑容藏不住,看來收穫不少,這趟旅程基隆市長林右昌,也親自和踩線團出海夜釣,試試手氣。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是被我勾到的。」基隆市長林右昌說:「友善釣魚的遊程,或是今天晚上我們要去釣鎖管,體驗漁夫的生活漁村的體驗,其實都是非常有趣的,而且深入的一種旅遊。」釣魚釣累了,還可以享用船上美食,像是鎖管料理邊吃邊看海景,體驗夏季海上風光,也希望透過多元文化的漁業體驗活動,讓民眾了解海洋永續的重要性。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