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圍台軍演第三天! 台灣海空持續戒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國圍台軍演第3天,台灣海空持續戒備,多架F-16戰機,今(6)日分別從空軍花蓮、嘉義基地掛彈升空,還有幻象戰機,一早也從新竹基地掛上實彈起飛,而在屏東恆春機場,則是有「銳鳶無人機」升空偵蒐,除此之外,一旁的龍勤基地,也有眼鏡蛇、黑鷹、阿帕契軍用直升機,也在停機坪上戒備,面對共軍實戰軍演的威脅,台灣國防警戒升級,國軍全力應對!

轟隆隆引擎聲,劃破了清晨的寧靜,一早F-16戰機,再度從空軍花蓮基地升空,東部空域有F-16戰機,台灣西部領空上,兩架幻象2000戰機,引擎怒吼呼嘯升空,上午9點從新竹基地,也掛上實彈起飛,接著11點時,又有兩架升空,一早就有4架的幻象戰機,起飛進行操演,往南來到嘉義水上機場,同樣也有F-16戰機掛彈升空,還有黑鷹直升機空中盤旋。

而在恆春機場,則是有「銳鳶無人機」,在上午8時多時升空偵蒐,「銳鳶無人機」沿著機場周邊繞行,飛行了3個小時後降落,中午12點整,第二架無人機起飛,展開偵蒐任務,一旁的龍勤基地上,還有眼鏡蛇黑鷹,阿帕契軍用直升機,也在停機坪上戒備。

中共解放軍在台海周邊實彈軍演,台灣所有軍事基地全都動起來,持續進行演訓,面對台海緊張情勢,全台國軍總動員,海空全面戒護,守衛國土安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