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談退"一個中國"粉絲群 炎亞綸:用愛看世界

吳烈安 張春峰 SNG 報導  / 台中市

之前在臉書發文「早餐喜歡吃台式還是美式」,就被中國網友批評的藝人炎亞綸,現在又被發現退出某個中國粉絲聊天群,原因是中國粉絲疑似擔心偶像被出征,因此將聊天群名稱改為「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沒想到炎亞綸發現後立刻退群,今(6)日他到台中出席影集記者會,被問到這件事情,只回應「喜歡用愛看世界」,針對退群事件,不願多談。

藝人炎亞綸,出席科幻影集開鏡記者會,滿臉笑容的他,還開心和別人合照,似乎心情完全沒被,最近被中國網友出征所影響,炎亞綸在裴洛西訪台當天一大早,在臉書PO出,「早起真的心情很好,你喜歡台式早餐?美式?」。

就中國網友抨擊是台獨,事後和他合作的服飾品牌,也立刻切割,結果疑似有中國的粉絲,擔心炎亞綸被出征,將粉絲團名稱改成「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企圖平息大家的怒氣,結果炎亞綸卻立刻退出群組,藝人炎亞綸說:「我覺得我很喜歡用愛看世界。」

對於這些風波,炎亞綸微笑著簡單回應,看到媒體還想追問,他趕緊要大家,問其他藝人問題,似乎不願意讓記者會的,主題失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